万二十三君

非声色勿两忘, 俗世与我皆幻象
微博@万二十三君

【鹭闻雨声来】
那什么…灵感来了止都止不住…我纠结了好久画不画…最后忍不住摸鱼了…摸了个A3大小的鱼…我涂完底色恨不得抽死自己

看到一首关于小满的诗…忍不住想画了个配色亮点的小满…和之前的立夏完全不一样呢…关于这图加不加人这一点我纠结了很久…期间楞是看完了五集银魂…真的好久啊…最后选择放弃了,不是因为我懒哈…是我觉得加人俗气了…
那个骚紫的树全靠点点点撒撒撒画出来了…撒的时候还把自己的牙刷掏出来了…默哀1s,只恨自己不是板绘,不然分分钟搞定…手绘画的太恶心了,再也不想画了…
p1加字,p2无字,私用做壁纸抱图吱一声哦,禁止随意商用

最后放下诗
【小满
吴藕汀
白桐落尽破檐牙,
或恐年年梓树花。
小满田塍寻草药,
农闲莫问动三车。

评论(213)

热度(307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