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二十三君

非声色勿两忘, 俗世与我皆幻象
微博@万二十三君

她曾经活过

ps
阿,想说明个事…lofter放出来的图基本都是去年的前年的大前年的……没错……十张里八张基本都是之前的…所以偶尔看到几张水平不太一样的风格不太一样的千万别奇怪…
因为之后还会这样…
我是个喜欢画古风的…但是一些现代的图什么的我有灵感也会去画…也在努力尝试画一些不同风格题材的的图…这样才能学到更多【挠头】
图都是一个人画的…来图正当哈…再私信问我是不是一个人画的沙雕问题我就…
那我也没办法,
毕竟别人要做沙雕我也拦不住ㄟ(▔ ,▔)ㄏ

pps
我他妈想打爆自己的猪脑子…为啥要养猫养狗…家里到处都是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